果果

AFD:果果

【鲈鱼】最爱饺子 25

正文:

午饭准备得很是丰盛、用心,张父、张母也一直客气的招呼着,只是卢鑫、艺博三人都没什么心思享用。玉浩和父母说了他两人有急事要回去处理,吃完饭就走,二老均是十分惊讶,挽留了一阵,见卢鑫、艺博都不吱声,只当他们真有事要处理,只好随他们去了。

吃好午饭,玉浩回房间替卢鑫收拾了东西,出来就见他爸正拉着卢鑫和艺博问长问短。

“你们走之前,我有句话得放在这里,卢鑫和我们家玉浩也结婚不少年了,这婚礼什么的还是要办一下的。”张父这几日一直琢磨着这事,今天见了卢鑫家来了人,自然是要一吐为快,“这么些年了,亲家公亲家母也不说上个门,当然了,这让我和玉浩妈先登门也不是不可以……”

卢鑫垂头听着,没有答话,张艺博的脸色更加难看。

玉浩见状赶紧上前拉住父亲:“爸,别说了。”

张父不乐意了:“什么别说了?我好好的一儿子,就这么没名没分地跟着人家跑了,我还不能说两句了?”

玉浩哭笑不得:“爸,什么叫我没名没分地跟着人家跑了?你这是要把我赶出张家大门啊。”

张父瞪了他一眼,不说话了,这时候张母拿了装着瓜果点心的袋子过来,塞到卢鑫手里,对这个姑爷十分不舍:“唉,怎么说走就走啊。”

卢鑫赶紧接过,讨好地说道:“妈,您放心,过阵子我和玉浩再一起回来看您和爸。”

张父哼了一声,张母倒是对这个答案颇为满意,只让一边的艺博见了,心中很不是滋味。

告别了二老,玉浩送他们出门,堂哥开了车在村口候着。

临上车前,玉浩想了想还是示意艺博走到一旁,开口道:“我也不问你到底来干什么了。协议书签好字了吧?”

张艺博愤然道:“张玉浩,你随便弄个什么协议书,就算把咱俩这么些年给交代了?我跟你说,我不同意!”

玉浩叹口气:“也行吧,我原来寻思着,咱俩也没什么要分割的,你那些财产我也不惦记。既然你不同意,那就等我过几天回去,找律师谈吧。”

张艺博伸手想拉他,却见他警惕地后退了半步。张艺博转头瞪了前面的卢鑫一眼,继而对张玉浩愤然道:“你就这么急不可耐地要跟卢鑫搅到一起去?”

张玉浩微垂着眼帘:“我说过了,信不信由你,咱俩的事,和卢鑫没有关系。”

张艺博嘲讽道:“没有关系?你敢说你跟卢鑫没有关系?这都冒充两口子睡到一张床上了,你敢说你们就没干点什么?”

玉浩看着这个曾经深爱着的男人,深吸了口气,说:“就当我对不起你吧。”

张艺博听他竟然连辩解都不屑为之,便知道他是真的打定了主意,心里咯噔一下,忙一把扯住他,哀求道:“玉浩,别这样,我错了,给我一个机会。”

张玉浩心里也不好受,但最终也没有松口。他用力想要抽出自己的手:“你不是早就盼着这一天了吗?这些再也不同担心我耽误你了。”

“玉浩,我没有……”艺博还想再说什么,卢鑫却不知何时走了过来,将他拉到了一边,不让他继续纠缠玉浩。

艺博转身就想给上卢鑫一拳,最后一刻却将手收了回来,他看了看卢鑫,又看了看玉浩,最后说:“你想离婚是吧?好,我可以签字,不过我有个条件。”

玉浩看着他,隐隐已猜到了他会说什么。

“条件就是,你不能和卢鑫在一起。”张艺博看着卢鑫的脸色瞬间暗下去,心中隐约升起一种报复的快感。

卢鑫早已猜到两人在闹离婚,方才隔着一段距离,竖着耳朵多少也听到了点儿两人的争执,可他万万没想到张艺博会开出这样的条件。他捏紧了拳头,充满希冀又满怀忧虑地看着张玉浩,生怕他给出一个肯定的答案。

张玉浩对这话似乎毫不意外,长叹了口气,对张艺博说道:“你总是这样。张艺博,你听好了,我要和你离婚,纯粹是因为我们的日子实在过不下去了,我不会向你多提什么要求,也不会答应你所谓的条件。”言下之意,这婚,无论如何是离定了。

卢鑫闻言,心中大喜,一双眼睛亮晶晶地直看向玉浩。

玉浩不忍看他这样子,微微转过头,继续说:“不过,我和卢鑫确实是没可能的。你们也不要为了我影响了兄弟情谊。”

仿佛一道惊雷划破了天空,世界顷刻之间变得昏天暗地。卢鑫很想扯住玉浩问个清楚,但是玉浩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待他反应过来,已经转身走了。

TBC

评论(2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