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

AFD:果果

【鲈鱼】最爱饺子 28

很喜欢在评论区里和大家聊聊天,偶尔催下更也是可以的,但是啥都不说也几乎没有留过言就只给一句话催更的,看了真的是有些不嗨森T_T

其实大概从这里开始才是我最开始构思的吃饺子重点。没错,我就是太磨叽,写着写着就跑偏了。嗯,后面就是要离婚、追嫂子、吃饺子了,可能会有些小周折。

正文:

玉浩下了飞机,给家里报了个平安,正打算去见坐机场大巴,就见一人拦住了自己的去路。

卢鑫穿着一身略带嘻哈风格的衣服,冲他抛了个媚眼,很是热情地打招呼:“嗨,你好。我是卢鑫。要搭顺风车吗?”虽是个疑问句,却也没给玉浩太多思考的空间,直接拿过他的行李,就往停车场走。

“哎,你怎么知道我什么时候到?”玉浩无奈地跟在他身后,话刚问出口便立刻明白过来,“我妈告诉你的?”

卢鑫理所当然地点点头。玉浩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

这车子一看就是跟常鹏旭借的。卢鑫轻车熟路地发动车子,跟玉浩说:“哎,你说我是不是也得买个车啊?”

“买什么车?我有……”玉浩本来想说自己有辆车,话刚说了一半,就觉得不对味,立刻改口,“关我什么事。自己琢磨去。”

卢鑫跟偷了腥的猫似的,笑得十分开心:“我这不正琢磨着呢嘛?你说这没房没车的,我怎么娶媳妇儿啊?跟丈母娘也不好交代啊。”

玉浩要不是看他正在开车,真恨不得踢他一脚。然后想起什么来,转头对他说:“你给我找个酒店就成。”

卢鑫不置可否:“住什么酒店啊?浪费钱,还不舒坦。”说着眼看着前面红灯变绿,便一脚油门往前冲去。

玉浩皱了皱眉,不悦道:“停车。我不去你家。”

卢鑫转头看他一眼,又看他一眼,忽然嘿嘿地笑了。

玉浩气急:“你笑什么?快给我停车。”

“你想去我家啊?”卢鑫直视前方,作出专注开车的样子,只是那眉眼之间一种贱兮兮的喜悦之色让人想忽略也难。

玉浩听他这话说得就跟自己自作多情似的,顿时更气了:“卢鑫,你到底想干嘛?”

卢鑫这才正经道:“我想着你这阵子没地方去,老住酒店也不是个事儿,就给你租个房,你先住着。”正经不了半分钟,又笑嘻嘻的问道,“还是你想住我家?这样咱俩还能省一半房租。”

玉浩前面还为卢鑫的贴心有些感动,听到后半截,只冲他翻了个白眼,便不再搭理他了。

卢鑫也不再闹他,心知这一路汽车飞机的赶路有够累的,便让他顾自休息。

玉浩连续几日都没休息好,在车上随着车子的颠簸,竟不知不觉睡着了,待醒来时,就见自己身上还披着卢鑫的外套,车里开着空调,温暖如春,音控台还放着和缓的背景音乐。卢鑫正在驾驶座上玩手机,感觉到旁边有动静,便转过头来看他,笑得温柔:“醒了?”

玉浩睡得有些迷糊,见了卢鑫,一时还有些恍惚,待片刻之后清醒过来,又有些尴尬,也不知自己刚刚睡着的时候有没有因为太过疲累做些失态的事情。

卢鑫像是看穿了他在想什么,于是指了指他的唇角:“流口水了,擦擦。”

玉浩身体一僵,赶紧从前面驾驶台上抽出张纸巾就往嘴上擦,才发现哪有什么口水

卢鑫哈哈大笑起来:“逗你的呢。”

玉浩怒了,直接操起纸巾盒子朝他砸过去。

卢鑫接过盒子重新放好,给车子熄了火,说:“走吧,回家。”

“回头记得替老四把油加满。”玉浩瞥他一眼,忍不住念叨了一句。

“放心,我记着呢。”卢鑫下了车先替他拿了行李,待他下来后,便锁了车,领着往楼上走。

玉浩两只手插在口袋里,也没给卢鑫搭把手的意思,走到半道上,才想起来问:“你给我找了哪儿的房子啊?好不好啊?房租多少啊?”走着走着,又觉得不对,“哎,这不是你家吗?”说着便有些戒备起来。

卢鑫无语地看着他:“敢情你才反应过来啊。放心吧,你一体院毕业的,我也不敢乱来啊。我给你租了我对门的房子。”

说着进了电梯,按了楼层号,很快便到了。果然就是卢鑫住的那一层。

卢鑫也不急着回家,而是掏出钥匙,打开了对面的房门。

玉浩背着手走进去转了一圈,发现里面早已打扫得干干净净,生活用品也早都准备齐全了,心中说不感动那是假的。

卢鑫替他把行李放下,说:“你赶紧洗洗睡吧。热水器我出门的时候已经替你打开了,浴巾浴袍都给你放浴室里了,还有换洗的内裤,也都搁你床上了。”

玉浩听到他连内裤都准备了,不禁有些耳红脸赤,竭力作出镇静自若的样子,哼了一声:“知道了。”

卢鑫又把口袋里的钥匙拿给他:“喏,房门钥匙,大门加卧室的,收好了。”

玉浩接过来一看,上面还挂着个娃娃造型的钥匙坠,那小模样不用细看就能瞧出七八分卢鑫的模样来。

“只有一套?”玉浩漫不经心地问道。

卢鑫愣了下,不甘不愿地在口袋里掏着:“这不怕你丢了,让房东多给配了一套备用。”

玉浩嘴角微翘:“行了,你替我收着吧。万一有用呢。”

卢鑫刚把自己那串钥匙掏出来,听了玉浩的话,一口答应下来,把钥匙收回兜里:“就是,放我这里你就放心吧。”

玉浩眼尖,一眼看得到他那串钥匙上也挂着个小娃娃,那粉雕玉琢的,可不就是迷你版的自己吗?他也不说破,只是看向卢鑫的眼神,又多了几分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柔情。

卢鑫踌躇一下,又掏出两把钥匙,说:“这是我那屋的备用钥匙,你……你也替我收着呗。”

玉浩并不拒绝,接了过来,塞到了茶几的抽屉里:“行吧。省的你丢三落四的,我也替你保管着。”

卢鑫这才一步三回头的出了屋子。玉浩锁上门,环顾着四周,心情甚是愉悦。

他去浴室冲了澡,换上卢鑫为他准备的浴袍和内ku,愕然发现那家伙竟然连自己常穿的牌子和型号都搞得清清楚楚。

他憋了口气,半晌吐出两个字:“流氓。”然后掏出手机,拨通了张艺博的号码。

“玉浩?”张艺博的声音听来有些意外,像是没有料到玉浩会大晚上的给他打电话。

“明天上午十点,有空吗?”玉浩问,“既然你说不满意协议的内容,那我们就再当面再谈下离婚的事情。”

TBC.

评论(1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