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

AFD:果果

(ABO)错过-2 (王李,欧阳/李,all李)

多金帅气的alpha王大路终于交了女朋友,后来分手了又交了男朋友。都是鲜嫩美好的Omega。


李达康一边享受着和欧阳菁日趋平淡的爱情,一边看着他走马灯似的换Omega,终于忍不住揶揄他道:“大路啊,你到底啥时候安定下来?再这样下去,全校的Omega都要被伤透心了。”


王大路捏着手中的啤酒罐子,仰头喝了一大口啤酒,不答反问:“你呢?就这么喜欢欧阳?喜欢到要为她放弃整片森林?”


李达康笑道:“得了吧,哪来的森林?”顿了一会儿,他又略带羞涩地说道,“我们打算毕业后就结婚。”


喀拉一声,王大路手中用力,易拉罐被捏成一团,尚未喝完的啤酒冒着泡沫流了了出来。他察觉到自己的失态,于是用爽朗的大笑掩饰自己:“行啊你小子!都谈婚论嫁了!这我俩得好好喝一喝。”


李达康不胜酒力,却也还是豪爽地陪着他喝了起来,几听啤酒下去,已是半醉。王大路叫了他几声,见他已经犯迷糊,终是不忍心再灌他,便扶起他要送他回去。喝醉后的Omega无法很好地控制自己,玫瑰的香气从他身上隐隐飘出,让王大路生出许许多多的绮念。


李达康曾经向他抱怨过自己的信息素气味,明明玫瑰花和他一点儿也不配。王大路没有回答,心中却觉得李达康像极了那孤傲、冷艳、倔强却又开得热烈的红玫瑰。


然而走不出多元,王大路就停下了脚步,他半搂半抱着李达康,看到穿着浅绿色连衣裙的欧阳菁正站在路边,目光灼灼的看向他们。


带着那么几分心虚,也带着那么几分不甘,王大路就那么站着,没动。


李达康迷糊间抬起头看他:“怎……怎么不走了?”


欧阳菁终于忍不住走上前,从王大路手中接过李达康,对着王大路微微点了点头:“劳你费心了,把他交给我吧。”


王大路很想阻止她的动作,但是他却听到李达康对欧阳菁说:“欧阳?欧阳,你来接我啦?”


欧阳菁的力气远比不得王大路,身量上也比李达康要矮一些,但毕竟是个alpha,还是稳稳地抱住了李达康,亲亲他的耳朵,温柔地说道:“是啊。你看你,不能喝,还喝这么多。”说着她轻轻地瞥了一眼王大路。充满了一个alpha对另一个alpha的挑衅。


王大路想起李达康对他说的要和欧阳结婚的计划,想到自己心心念念想着的人终有一刻会彻底属于眼前这个他一直不是太看得上的女alpha,便只觉得如坠冰窟。


欧阳菁终是礼貌地和他说了再见,便扶着李达康走了。


王大路良久才想起来,此刻学校宿舍怕是早已关门了。Omega宿舍的管控更是严格,绝不会允许alpha进入。那么,欧阳菁要把李达康带去哪里?可是放眼望去,已不见了他们的身影。


第二天,王大路没有见到李达康。第三天,王大路没有见到李达康。


一直到第四天,王大路终于看见李达康捧着书、没什么精神地从教学楼里走出来。他赶紧跑上前去,想问他是不是课业太累了。


“大路?”李达康却先抬头看到了他,疲倦的脸上露出一个难以名状的微笑。


“你……”王大路想说些什么,这时微风乍起,他闻到玫瑰的香气,只是不同于以往的清淡,更像是怒放着熟透了的玫瑰在风中飘摇着。他的脸色骤变,张张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连连后退几步,跑走了。


alpha的嗅觉是如此的敏感。他知道,李达康已经被标记了。
Tbc.

表问我女alpha怎么标记男omega(๑• . •๑)  在一些文章里看到过这种设定。此处怕触雷就略过了。
看到有人留言想看达康书记怀宝宝,这篇肯定会写到的,我的脑洞大开已经收不住了,算是有甜有虐吧。
另想问一下达康书记给赵立春做秘书的时候,赵是哪里的市委书记?有人要看赵家父子的吗?最近看了几个太太的文,觉得小瑞瑞也挺…有爱的?

评论(2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