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

AFD:果果

(ABO)错过-3(王李、菁李)

欧阳菁并不意外王大路会来找自己,但是竟然没有在他的脸上看到愤怒、嫉妒等一系列的情绪,欧阳菁还是有些讶异的。毕竟王大路看向李达康那炙热如火、充满占有欲的目光,是无论如何也瞒不了同为alpha的她的。


王大路深呼吸了一下,开口道:“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会有什么后果?”


欧阳菁歪着头想了一下:“什么后果?你要找我报仇?”


王大路这下不再压抑自己的怒火:“你就这么标记了他,你知不知道会给他带来多大的问题?”


欧阳菁不屑地皱了皱眉:“我们两情相悦,你管得着吗?”说罢转身要走。


王大路却先她一步,抓住了她的手,愤怒道:“他是打算去ZF机关工作的。这种事情如果传出去,会给他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甚至影响他的前程。”


欧阳菁到底体能各方面都远比王大路弱,此刻手腕吃痛,却仍是倔强地回道:“那又怎么样?我们是相爱的,他愿意把自己交给我,我也想彻底地占有他。只要相爱的两个人能在一起,其他的事情又算得了什么?还有,你别装得自己多关心达康似的,你要是真喜欢他,早就和他在一起了!”


王大路再气愤,此刻也是无言以对。


欧阳菁到底是个年轻气盛的alpha,气势上一直被比她强太多的王大路压制着,此刻也多少有了几分扬眉吐气的感觉:“你都不知道我标记他的时候,他抱我抱的有多紧。”


王大路知道自己说再多也没有用,于是只好放开他,颓然离去。


欧阳菁看他一走,立刻得意地笑出来。她一路蹦蹦跳跳地走到和李达康约定见面的地方,却看见对方满面愁容,和自己的欣喜完全不同,于是心头一沉。


“达康?”欧阳菁走过去,有些局促地唤着他的名字,“你还生我的气啊?”


李达康拢了拢自己身上的衣服,漫不经心地回答:“没有。”


欧阳菁想到方才王大路那副情深似海的样子,顿时觉得心里堵得慌,愤然道:“是,我是不该不经你同意就标记了你。可是那……那不是情难自禁吗?”说着,少女的脸上浮出一点羞红,“再说了,我是认定了你的。难道你不想和我在一起?”


李达康听她这么说,也只好挤出一个微笑说:“我当然想和你在一起。”


听他这么回答,欧阳菁立刻一扫不快,变得欢喜起来。


当晚,李达康接到了王大路的电话,约了学校的小河边见面。


王大路交给他一个盒子,解释道:“里面装的喷雾剂可以掩盖你的气味。这样……别人就不容易发现你被标记的事情了。”


李达康愕然地抬头,看向王大路的眼神里充满了感激。在这个年代,这些喷雾剂还属于相对稀缺的产品,虽然不至于买不到,但也要费一些周折,而王大路竟然这么快就把东西送到他面前,显然也是花了不少心思。


王大路掩去眼中的失落,也尽量不要让自己的语言听起来又不妥之处,只是试图平淡地解释:“虽然现在大家的观念都慢慢放开了,但是毕竟大环境还是保守的。你最好早点和欧阳结婚,以免风言风语伤害到你。”


李达康拿着盒子的手指颤抖了一下,他看着手中的东西,头也不敢抬地问道:“你希望我和欧阳结婚?”


王大路窒了一下,诺诺道:“你们不是早就有结婚的打算了吗?而且,她标记了你……”


李达康觉得自己的心脏抽痛了一下,卡在喉咙里的那句“你为什么一直对我这么好”就这么随着他复杂的心情咽了下去。过去很长一段岁月,Omega一旦被标记就意味着成为alpha的附属物,丧失了自由、尊严,虽然时代进步,Omega的权益有了长足的进步发展,技术也有了飞跃的提升,但是依然没有人能否认标记对一个Omega的巨大影响。


“是啊。“李达康喟然叹道。


此时,欧阳菁在远处看着他俩,表情复杂,心思沉重。那一夜,她本未打算标记李达康的,可是听到他口中竟然唤着“王大路”的名字的时候,她终于还是没能克制住,趁着他酒醉,彻底占有了他。但这毕竟是一个谁也不会提及的禁忌。她想,她会和李达康结婚,会和他有一个或者几个孩子,然后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TBC

评论(9)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