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

AFD:果果

【鲈鱼】最爱饺子 24

今天在B站看到一句话:我只逗我真心喜欢的捧哏。 感觉好棒。


正文:

玉浩的父母都是热情好客的人,听说是卢鑫的表哥来了,便立刻张罗着要杀鸡杀鱼,准备招待客人。殊不知此刻卢鑫、玉浩、艺博三人心中都是心思复杂,五感杂陈。

玉浩面对艺博,心中有几分委屈,几分愤怒,因着昨晚的事情,也生出了几分愧疚。

“我说你怎么留下封信就走了,连短信也不回一个,原来是和海乐说好了?”艺博半是嘲讽地开口道。

卢鑫看着玉浩的样子多少猜到了他在想什么,很是心疼,可也知道此刻自己并无立场多说什么,只是还惦记着要避开二老,于是开口提议去房间再说。艺博和玉浩均未反对。

进了玉浩的房间,艺博的视线逡巡一圈,最后定格在床铺上那一对花枕头上,胸口起伏几下,诘问道:“哟,都睡一起了?”

玉浩张口想要辩解,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什么好辩驳的。他心中有些痛恨起自己昨晚的不坚定。这时卢鑫站到了他的身旁,直面张艺博,认真说道:“哥,你要怪就怪我吧。”

艺博恨恨地看着他,终是忍不住抡起拳头就砸了过去:“你知道我是你哥,你tm还给我戴绿帽子?!”

卢鑫做好了挨打的准备,可是预料中的痛感却并未来临,玉浩早已上前一步挡在他的身前,生生挨了张艺博一拳,好看白皙的脸上立刻红肿起来一大块。

“玉浩!”卢鑫立刻拉着他察看伤口,又是心痛又是懊恼。

张艺博万万没想到玉浩会替卢鑫挡下他这一拳,看到玉浩脸上的红肿,真是悔恨交加,同时,也生出几分对卢鑫的嫉妒来。他想起多年以前两人感情正浓的时候,一次路遇打劫的,玉浩为了保护他那几乎是不要命的架势,可是如今只怕是这份心早就给了别人。

玉浩推开卢鑫,看向张艺博,说:“我们的事,和卢鑫无关。不要因为我影响你们兄弟间的感情。”

张艺博握紧拳头,一腔愤怒嫉妒在胸中激荡,最后勾起唇角冷笑道:“我以前当你是多正经多专一的人,到头来才发现,你就一潘金莲,还tm连自己的小叔子都要勾搭。”

玉浩听着他的指控,气得直发抖,却找不到任何一个字眼来反驳他。也许昨晚的一夜放纵,已经让他失去了所有的底气。

卢鑫听不下去,怒斥道:“张艺博,你别太过分!你做了什么,你心里没点数吗?”

张艺博没再说话,只恨恨地瞪着两人。

“哎哟,这是怎么了?”张母这时端着个果盘推门进来,见到了剑拔弩张的三人,正疑心着,却转眼看见了玉浩红肿的脸颊,立刻把果盘一放,几步走过去,“怎么还受伤了?”说着看了眼张艺博,又看了眼卢鑫,然后指着卢鑫的鼻子大骂起来,“好你个卢鑫,说,是不是你打的我玉浩?”

玉浩赶紧按住母亲的手:“妈,卢鑫没打我,我是刚不小心磕到了。”

张母看了他两眼,心中对他的说辞自然是不信的,可是既然他都这么说了,也不便再多过问,于是叉着腰对卢鑫说道:“卢鑫,你可不能学那些个混子在家没事打老婆啊。”

卢鑫赶紧点头哈腰,就差没指天发誓了。

张母这才稍稍满意一点,又加了一句:“不过就你这小身板,也打不过我家玉浩。我家玉浩,那可是体育学院毕业的。”说完转身出了屋子,走之前还意味深长地看了张艺博一眼。

待张母离去,卢鑫把门关上,然后走到张艺博跟前,严肃说道:“哥,我还叫你一声哥。我知道,这事是我做的不厚道,你要打要骂,我都随你。但是你怪不着玉浩。你们结婚这么些年,你有没有想过把玉浩带回家见见家人,或者陪着他一起回来看看父母?你打的什么主意,我心里清楚,你心里也清楚。我只恨自己没有早点下手。反正,事情到今天这一步,我是不会放手了。”说着,他拉过玉浩的一只手,宣告主权一般,“我这辈子就认准他一个了。”

张艺博很想再挥上去几拳,但最终还是克制住了。他轻挑唇角,露出个不痛不痒的笑容:“这事,你不该问问玉浩的意见吗?”

卢鑫转头期待地看向玉浩。

玉浩感觉到时空如同静止了一般,他的眼前闪过无数的画面,最终这些画面都逐渐变得模糊。最后他脱力一般,说道:“你们吃过午饭就走吧。”

张艺博脸上是冷酷的表情,他耸了耸肩,没有多说什么,便走出了房间。

卢鑫却是难以置信地看着玉浩:“你说什么?”

“走。”玉浩像是用尽了身体里最后的一点力气,只说出这一个字。

最后,卢鑫还是离开了卧室。玉浩在他身后用力地把门合上,眼眶里的泪水终于开了闸一般滚落下来。

TBC

潘金莲这个,源自他们的段子^_^

相信我,只是暂时小虐一下o(╥﹏╥)o

评论(21)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