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

AFD:果果

(ABO)错过-4(王李、菁李)

前段时间比较忙无心更文,不好意思停了这么久,不知道还有没有看的~

正文:

李达康依靠王大路送的喷雾勉强遮掩了自己被标记的事实,就这样撑到了大学毕业,然后如王大路所期望的那样,一毕业就和欧阳菁领了结婚证。婚礼是从简办的,王大路自然在邀约之列。他坐在宾客之中看着李达康穿着白色的西装,牵着欧阳菁的手走过面前的红毯,真真正正地感受到了什么叫锥心之痛。

婚礼结束,王大路找到李达康,拉着他一直走到无人的角落,然后将一个红色的信封交到他手里。

李达康打开信封一看,里面放着的是一本存折,他诧异地打开来看到了上面的数字,立刻像扔烫手山芋般将存折又塞回王大路的手里,有些气闷:“大路,你这是干什么?”

王大路将存折塞回他的手里,也顺势握住了他的手,笑了笑,不无伤感地说道:“你和欧阳刚毕业,也没有积蓄,以后用钱的地方多着呢。”

他素来心性耿直,此刻捏着存折一时不知该如何拒绝。他知道王大路家世不错,加上颇有经商天赋,大学时已经接触了些生意,赚了些钱,和自己这样一穷二白的毕业生是不一样的。

王大路看出他的犹豫,叹道:“拿着吧,我以后不能再陪着你了。你如果有什么事,多些钱傍身也是好的……”

李达康闻言,心中添了几分伤感。他自然是不舍就此和王大路分别,可是不分别又能如何呢?

“你就当是我借给你、你们的吧。以后宽裕了再还给我。”王大路看出他的窘迫,于是体贴地补充一句。

在王大路的坚持下,李达康最终还是将存折收了起来。

王大路抬手看了看表,道:“时间差不多了,我要走了。”

李达康抬头看他,不舍道:“不住一晚吗?”

王大路看着他殷切的样子,忽然有些动容,甚至有些冲动想要就这么拉着他逃离这里。鬼使神差地,他问了一句:“和我走吧!”

李达康愣怔。

王大路收回神,掩饰地一笑:“我开玩笑的。我先走了。祝你……新婚快乐。”说罢转身离去。

李达康本能的伸出手去想要抓住他的衣角,可惜终究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带我走吧。李达康的喉头动了动,终究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

“达康。”欧阳菁的声音将他随着王大路远去的神思牵回,“你怎么在这?”

李达康深吸一口气,回头看向欧阳菁:“没什么,我在这里透透气。”

欧阳菁挽住他的胳膊,嗔怪道:“走吧,我舅舅他们想和你说说话呢。”

李达康说了声好,便随着她去了。

婚礼过后不多久,李达康就在和他一起入职的新人中被选为荆州市委书记赵立春的秘书。这时秘书的选任还没有性征的要求,但Omega做秘书毕竟容易招来流言蜚语,当时秘书处也是再三斟酌考虑,最后考虑到他的履历确实优秀,加上已婚的身份,最后还是选了他。

李达康对这一任命自是欣喜不已,只是说服欧阳菁着实花费了一些功夫。毕竟没有哪个alpha会乐意看到自己的Omega去从事秘书这种工作。

TBC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