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

AFD:果果

【鲈鱼】最爱饺子 22

21什么时候有空我补发个和谐后版本吧o(╥﹏╥)o

继续吃饺子


正文:

一夜温存无话,第二天玉浩起来的时候,发现卢鑫早已不在床上了。他躺在床上发了会儿呆,然后翻转了个身,打开床头柜的抽屉,一眼看到里面摆着的凡士林,他撇开眼睛,伸手往里翻,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和充电器。

给手机充上电,过了几分钟才把手机打开。这段时间他都没开机,完全隔断了与外界的联系。此刻一打开,便有连绵不断的短信、微信提示音响起来,还伴随着系统自带的震动,直震到他脸都快红了的时候,才消停下来。

里面有一些朋友的日常问候,有卢鑫公司里那帮家伙的试探,但最多的还是卢鑫发的各种语音、文字,以及来电提醒短信。他点开张艺博的名字,发现信息倒是不多,几条是他离开那几天发的,问自己去了哪里,想要谈一谈,然后便是让他先冷静一下。说不清是失落还是如释重负,玉浩看着上面张艺博几个字,一时有些回不过神来。

“醒啦?”卢鑫这时钻进了屋,身上还套着件大花的围裙。

玉浩把手机放下,看他一眼:“怎么这身打扮?”

卢鑫嘻嘻笑着凑过去:“我帮咱妈剁饺子馅呢。”说着双手从后面揽上他的腰,关心地问道,“腰酸不酸?要不我帮你按按?”

玉浩推开他,说:“你准备住到什么时候?”

卢鑫回答:“这不得你说得算吗。”说着,又凑过去,作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你不会又要赶我走吧?亲爱的,你可不能始乱终弃啊。”

玉浩实在听不过耳,直接掐了他一把,严肃道:“正经点。”

卢鑫只得收起那副可怜样,拉起他一只手,放到胸前,一本正经说道:“玉浩,我说的都是真的。我对你反正是无可救药了,可是你扪心自问一句,就对我没一点动心?”

玉浩低下头,沉默了良久,才抽回手,开口说道:“我跟你哥在一起六年、结婚五年了。”说着自嘲地笑了一下,“我要是个女人,估计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卢鑫听他这么说,心中有些醋意,更多的却是心疼。他也在床缘坐下,问道:“那你知道我喜欢你多久吗?”

玉浩抬起头,迷茫地看着他。

卢鑫苦笑道:“四年。整整四年。”

玉浩闻言脸上露出了几分惊讶之色,片刻之后转过头去,颇有几分内疚:“我……我不知道。”

卢鑫却不再说下去,伸手摸了摸他的脸,笑着说道:“行了快起吧,不然胃该痛了。我给你下饺子去。”说罢,就出了门。

玉浩起床洗漱完毕后,坐到厨房,就见卢鑫刚捞起一碗饺子,送到他面前,自己也坐在他身旁,看着他慢条斯理地吃起来。

玉浩吃到一半,卢鑫站起身,正要出去,玉浩忽然拉住他,轻咬了咬唇,问:“你干嘛去?”

卢鑫撸起袖子,暧昧地笑道:“我去把昨晚的被套床单给洗了。”

玉浩红着脸说道:“行了。我堂哥家你知道不?”

卢鑫点头,别说是玉浩的堂哥了,他在这儿几天,已经差不多把玉浩家在这村里的所有亲戚都给摸清楚了,包括关系好的,也包括关系不好的。而他知道,这堂哥是玉浩打小一起长大的,感情特别好。

“拿他家去,借他们家洗衣机来洗。洗完脱脱水,也别急着拿回来。这老在院子里挂着,让爸妈看见像什么话?”话说到最后,玉浩的语气是他自己也未察觉的嗔怪。

卢鑫哎了一声,赶紧照办。半小时后,玉浩堂哥家的洗衣机便高速旋转起来,而卢鑫则和堂哥则在厨房喝起了小酒。

“所以,你跟玉浩好好的,根本没要分手?”堂哥百思不得其解。

卢鑫赶紧敬了他一杯:“这不闹别扭着么?哥,你可得好好帮我劝和劝和。”

堂哥哈哈一笑,指了指卫生间方向,那里洗衣机正在卖力地工作:“你这不把人都办了吗?哪里还要我劝和?”

卢鑫听完甚是得意,面上去还是作出愁眉苦脸的样子:“可他还是不肯跟我回去啊。”

堂哥锤他一下,笑骂道:“你个呆子。他这不前几天才说要离婚,现在又跟你好回去,还有面子吗?”

卢鑫又敬他一杯,虚心求教:“哥,那我该咋办?”

堂哥作深思熟虑状答道:“好办呀,我这个堂弟啊,我是很了解了,那是表面正经,骚在骨里。你呢就白天里多让着他,多哄哄他。晚上么,嘿嘿嘿,当然是睡服他了。”说完他和卢鑫二人皆笑出声来。

TBC.

评论(1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