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

AFD:果果

【鲈鱼】最爱饺子 27

不虐了不虐了,争取再撒点狗血就让卢鑫玉浩撒狗粮吧^_^

正文:

卢鑫和张艺博一起等飞机、乘飞机,虽说位置挨着一块,但就跟不认识似的,一句话也没说。直到下了飞机,要各自散去的时候,卢鑫才叫住张艺博,诚恳地说道:“哥,这些年,我知道你挺照顾我的。跟玉浩这事,我也承认是我做得不够地道。”

张艺博难得地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站在那里面无表情的听着。

“你是我哥,我当然是盼着你好的。而玉浩,是我放在心尖尖上的人,我自然也不想他为难。所以如果你俩一直好好的,我压根儿不会动什么心思。”卢鑫说。

张艺博哼了一声:“敢情还是我的错了?你要搞清楚,玉浩是我老婆。”

卢鑫深吸口气,抬起头直视他的兄长,笃定地说道:“很快就不是了。”

张艺博方才还保持平静的脸庞上出现了一丝裂痕。他本以为只要自己像以往一样低低头,玉浩就会和自己回来,可是他万万没想到卢鑫竟然会先他一步。他知道卢鑫对玉浩有意思,可一直以为卢鑫不过是心血来潮罢了,哪曾料想他竟是如此的执着认真。

两人不再多说什么,就此各自离去。

三天后,玉浩收拾了行李,从家里出发。张家二老送他到车站坐车去机场。临分别时,玉浩心中颇有几分不舍。

张父倒没多说什么,只让他好好照顾自己,好好收拾卢鑫。张母白他一眼,把儿子拉到一边,又细细叮嘱了一番,然后才说道:“你啊,有些事得想开点。我看这卢鑫挺好的,比那个张艺博要好。”

玉浩惊讶:“妈,你……”

张母抬起手摸了摸他的脸,笑着说道:“傻孩子,前几年你那手机屏保都是那人的照片,我能看不见吗?”

玉浩想起这些年在外受的委屈,想起自己这么大了还要让父母为他操心,鼻子有些发酸。

张母继续说道:“可你们费那么多周折才在一起,除了开始那两年,我也没见你有多开心。倒是这卢鑫,那对你是真不错。人都说,知子莫若母。你的那点心思,妈都清楚。可是,人这一辈子啊,有个知冷知热、真心相对的人,不容易,你要不小心错过了,可就找不回来了。”

话道这里,张母也不再多说什么,扯着老伴告别了玉浩,就往回走了。

张父直犯嘀咕:“你刚跟儿子叽里咕噜半天说什么呢?”

张母眉眼间都是得意之色:“跟他说,让咱姑爷正式登门提亲的时候,给你多买几条好烟。”

张父直觉不信:“你能让姑爷给我买烟?得了吧,你先把藏我那烟还给我。”

张母掐了他一把,也不搭理他,出了车站就掏出手机给卢鑫打了电话,告知了玉浩的行程,还不忘加一句:“卢鑫啊,丈母娘也只能帮你到这儿啦。”

TBC.

评论(2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