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

AFD:果果

【崔楚】大背头家的楚呱嗒 61

正文:

崔铁军对陈阳的到来十分介意,陈阳对他似乎也是充满敌意。

这天两人走廊里狭路相逢,陈阳一脸傲慢将他上下打量一番。

崔铁军本就一肚子气,也毫不客气地瞪回去。

陈阳哼笑一声:“真不知道冬阳看上你哪点了。”

崔铁军冷声道:“我们两口子的事,跟你有什么关系?”

陈阳却说:“冬阳的事就是我的事。你也不看看自己,到底哪点配得上他。”

崔铁军闻言大怒,要不是潘江海正好经过将他拦住,他差点就要扑上去和陈阳大干一场。

到了晚上临睡前,崔铁军再也忍不住,决定要找楚冬阳好好谈一谈。

楚冬阳洗漱完毕扶着腰从卫生间出来,就见崔铁军坐在床沿,正严肃地看着自己。

“怎么了?”楚冬阳一脸莫名地问道,“缺钱了?”

崔铁军被他问得一噎,拿手拍了拍床,正色道:“我要和你谈一谈。”

楚冬阳一时吃不透他脑子里都想的什么,但是忙了一天,他已是十分疲惫,便越过他直接翻身上床,一边问道:“谈什么?”

崔铁军见他这副敷衍的样子十分不满,便站起来,气哼哼地瞪着他,质问道:“你跟哪个陈阳到底是怎么回事?”

楚冬阳正扯过被子盖在身上,听到他的问题,不以为然道:“什么怎么回事?这不是省厅的同事吗?他也过来锻炼一段时间。”

崔铁军对这个答案显然不满意,来回踱了几步,这才瞪着他:“我看你们亲密得很!当年你抛夫弃子跑去省厅,看来日子逍遥得很啊。”

楚冬阳刚要躺下,听到崔铁军的话,便立刻起身看着他,皱眉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崔铁军想到他白天里对着陈阳那亲近的样子,又想到上次误接陈阳电话和小吕说的二人经常通话的事情,一时愤愤难平,再想到陈阳比自己年轻、级别还比自己高了半级,又和楚冬阳一样是省厅来的,便不由危机感爆棚,一时口不择言起来:“楚冬阳,你可以啊。平时装得跟什么一样,一见到那姓陈的,就差没倒他身上了。你别忘了你是我老婆,你肚子里还怀着我的孩子!”

楚冬阳心揪了一下,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半晌才冷冷道:“崔铁军,你现在收回这些话还来得及。”

崔铁军却跟鬼迷心窍似的继续说道:“收回?我为什么收回?当年你不会是为了他才去的省厅吧?你一个人在省城这么多年,谁知道你跟他到底怎么回事。既然这样,你还跟我生什么孩子啊?”待这话一出,他立刻便后悔了,赶紧去看楚冬阳,果然见他已经红了眼眶。

“不是,我……”崔铁军赶紧打了自己两下,上前讨饶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这不是一时急了,才……”

楚冬阳闭了闭眼睛,指了指旁边的枕头,说:“你去书房睡吧。我不想看到你。”

崔铁军恨不能穿回几分钟前狠狠揍自己一顿,但此刻也只能做小伏低,赶紧道歉:“我错了。你看你,怎么还生气了。我去书房,你也不想想万一晚上腿又抽筋了可怎么办……”

楚冬阳作势便要抱着枕头自己起身:“行吧,那我去。”

崔铁军知道他是认真的,哪能真让他去,便只好认命地抱着枕头被褥去了书房。

半夜,楚冬阳被小腿抽筋痛醒,习惯性地要去推崔铁军,可这一伸手,还没来得及出声,就想起人已经被自己赶去书房了。

他自嘲地笑了笑,静静地躺着,等着痉挛的小腿慢慢舒缓下来。

他想起当年他看到省厅遴选的公告,几经踌躇决定回家和崔铁军商量一番。

他提前半天就和崔铁军说好,让他早点回家有事要谈。

他早早回家做好饭菜,却迟迟没等到崔铁军,只能哄着孩子先吃了饭,又接着给他辅导功课。

可崔铁军却一直到半夜一点多才喝得醉醺醺的回来。

“我有事要和你说……”楚冬阳好不容易等到他,话还来不及出口,就见他摇摇晃晃捂着嘴要吐的样子,便赶紧把人扶到卫生间等他吐了,又帮着换了衣服,洗了脸,然后才扶到床上躺下,伺候了一夜。

第二天起来,崔铁军把头一天醉酒的事情忘了个七七八八,把楚冬阳要找他谈的事情更是忘得彻彻底底。

楚冬阳一夜无眠,到点又跑去厨房做早餐,见他从房间洗漱完出来,忍了又忍,终于还是从围裙兜里掏出一张名片,低声问他:“张玉桂是谁?”

崔铁军宿醉后还有些迷糊,听到这个名字低头看见他手里的名片,便有些不悦:“你这个人,怎么乱翻别人东西?!”

楚冬阳看着他将名片装回自己的口袋里,一颗心也跟着彻底沉到了底。

TBC

哈哈没想到吧,更新了。很兴奋还有新人入坑呱嗒,然后还有老盆友在坑底。之前是打算快点完结的,结果一拖二拖拖到现在。很多剧情自己也快忘了,于是回读了一下,发现呱嗒的人QI属性,依然很带感。那就让大背头再作一下吧。能猜出张玉桂是谁吗?

评论(1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